— 猫宁𝑚𝑜𝑟𝑛𝑖𝑛𝑔 —

【叶蓝】论所有直男都是深柜 11

目录

*讲述一个(伪)直男如何一步步被套路掰弯的故事。

正文如下——

【蓝桥春雪】:大神,你的队服还在我这/无奈/无奈

【君莫笑】:没事,全明星不用穿队服,再说了我又不上场。

【蓝桥春雪】:那行

【君莫笑】:回去吃点预防感冒的药啊

【蓝桥春雪】:好

蓝河有点昏昏沉沉的,洗完热水澡以后还是给叶修发了消息询问队服的事情,叶修的关心让蓝河有点束手无策,胡乱回了个字,趴着埋在了枕头里。

 

10:00:24

【君莫笑】:昨天你送我回酒店,作为谢礼,请你吃饭怎么样?

10:13:22

【君莫笑】:人呢?

 

蓝河醒过来的时候头痛欲裂,昨天晚上趴着竟然睡着了,睡姿不对导致晚上胡乱做了好多梦,早上起来却一个都不记得了。

他揉了揉头,摇摇晃晃的往洗手间走,本来昨天是随便找了个借口搪塞大春的,没想到今天真的感冒了,蓝河打了个喷嚏,吸了吸鼻子。

等蓝河胡乱的洗漱完回去看手机的时候,叶修发过来的消息已经被晾了一个多小时。

 

【蓝桥春雪】:啊不好意思大神,我刚没看见

【君莫笑】:是刚起来吧

 

竟然秒回?

 

【蓝桥春雪】:是……啊,昨天晚上有点不舒服。

【君莫笑】:我现在还没吃呢,考虑一下我刚才的提议呗。

【蓝桥春雪】:不用了吧,我自己随便吃点就行了,大神还是跟着兴欣的人一起吃吧。

【君莫笑】:我有那么吓人?

【蓝桥春雪】:不是不是!我只是……

【蓝桥春雪】:额……

【君莫笑】:那正好,我队服不是还在你那?我问了喻文州,听说有家店还不错,在xx街xx,我们在那见就行了。

xx街?不就在自己家附近吗?蓝河皱眉,还真不知道自己家附近还有什么好吃的店。

估摸着叶修要是做地铁来的话,应该也得要个二十分钟吧,蓝河往床上一摊,又狠狠地打了个喷嚏,他反手在床头柜里摸,拎出一个塑料袋来,里面全是药。

趴在床上,挑挑拣拣检出感冒药,放在客厅桌子上,等着一会回来吃,随便披了件衣服拿上兴欣的队服就出门了。

没想到叶修说的地方竟然就和自己家隔了一条巷子。

店面并不大,但是人却很多,温馨向的装饰让蓝河觉得十分舒服。

“听文州说这家的水晶虾饺吃起来很不错。”

身后突然想起来的声音让蓝河吓了一跳,回头,叶修已经站在他的身后,戴着一副宽大的眼镜,伸手往蓝河的肩上一搭:“站着干什么?走吧。”

食饱喝足,蓝河站在店子的门口,心满意足的摸摸肚皮:“谢谢叶神啊!”

叶修配合着他说的话打了个哈欠:“谢什么谢,不过附近有没有什么小宾馆?等我赶回去估计就要到体育馆去了,现在正是上班高峰,挤地铁等出租都不知道要多久。”

蓝河看着叶修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然后眼角都冒出一滴眼泪,墨镜下面的眼神懒懒的,把蓝河的魂都快勾出来了。

我的妈这是叶神吧,这真的是叶神吧!蓝河在内心里咆哮两声:“我家就在隔壁街,叶神要是不嫌弃的话,去我家小睡一会?”

叶修看着蓝河的眼睛,眨了两眨:“要是你不嫌弃的话……”

“没关系没关系!”蓝河点头如捣蒜。

等到蓝河上楼的时候,才反应过来,不对啊?怎么说好的吃饭,直接就把人领到自己家里去了?

蓝河打开门锁前仔细想了想自己的房子里有没有什么乱七八糟没有收拾的东西,好在蓝河有一种把所有东西都放的整整齐齐的习惯,突然来了客人倒也不至于手忙脚乱。

看着叶修端端正正的坐在自己家的沙发上,蓝河仿佛看见了一个幼儿园的乖乖小朋友,他去厨房倒一杯温水,顺便说:“坐那么端正干什么,不摘墨镜不难受吗?”

叶修环视了一下蓝河的小房子,独居的气息,东西都规规整整的摆放着,完全没有那种向自己和叶秋那样的乱七八糟的感觉。

叶修暗暗赞赏自己的品位,蓝河当然不知道叶修在想什么,挨着叶修坐下:“看时间现在还挺长的,叶神想睡会,还是看看电视再睡会?”

叶修眼尖,蓝河说话的空档他就看见了蓝河放在茶几上的药丸:“准备中午回来吃药的?”

蓝河吃了半天饭早就把吃药这件事情忘到九霄云外去了,顺着叶修的目光看过去才想起来自己迷迷糊糊的从床上爬起来扣药片的事情。

“哦对,我忘记了。”蓝河赶紧站起来去厨房拿水杯,叶修指指桌子上的水:“麻烦什么,用这个喝就行了。”

蓝河犹豫了一下:“没事,我再倒一杯。”

叶修把药片往他手上一塞,硬生生把他拉到沙发上,把水杯递到他嘴边:“我又不嫌弃你。”

蓝河感觉气氛不太对劲,他就着叶修递过来的水杯喝完药,刚想说什么,就被叶修一把按在了沙发上。

“哎???叶……”蓝河吓了一跳,话还没说完,就感觉叶修整个人的脑袋都埋在了自己的颈窝里。

“叶神……你,怎么了?”蓝河本来质问的口气突然也软了下来。

“小蓝,你怎么这么难……”叶修的声音越来越小。

“嗯?什么?”蓝河被压着很不舒服,扭了扭:“我没听清?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两个人的心跳声交织在一起,谁也没有说话,时间好像静止了一样。

“叶神?叶神?”蓝河轻轻地推了两下身上趴着半天都没说话的叶修,叶修的呼吸好像轻浅了不少,在蓝河脖子上痒痒的。

“睡着了?”蓝河嘀咕了一句,使劲推了推:“去卧室里睡啊,这里会不舒服的!”

叶修翻了个身,面朝里面躺在了沙发上,反而把蓝河一挤,蓝河整个人往下一滚,点在了沙发底下。

不会吧?真的睡得这么死?

蓝河蹲在地上,伸手戳了戳叶修的后背,这才十多分钟没说话就睡着了?自己推了半天都不醒?难道是树袋熊吗?

叶修只是翻了个身:“沐橙,别闹。”

蓝河听见扑通一声,大概是自己的心沉到底的声音吧。

TBC

评论(14)
热度(4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06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