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宁𝑚𝑜𝑟𝑛𝑖𝑛𝑔 —

【叶蓝】论所有直男都是深柜 10

目录

* 讲述一个(伪)直男如何一步步被套路掰弯的故事。

正文如下——

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在路上,晚上的风已经带着一点凉意,蓝河自诩是年轻人,出门从来都是套着宽大的看起来挺厚的卫衣,不想走在前面的叶修,身上厚厚实实的裹了呢子的大衣。

不得不说,这件深灰色的大衣还挺好看的。

两个人明明刚刚还很多话,走到街上,独处起来却相顾无言。

“叶神这件衣服还,挺好看的哈。”蓝河干巴巴的挑起话题,看着叶修插在兜里的手。

“嗯?”叶修看了一眼自己:“这都入冬了,肯定得挑个厚的穿啊。”他打量了一下蓝河:“不像你们年轻人,就是不一样。”

叶修伸手摸了一下蓝河的衣服:“啧啧,这么薄,穿出来不冷?”

蓝河吸了吸鼻子,挺了挺自己瘦弱的小身板:“不是很冷啊,这个天气根本不用穿那么厚的。”

叶修看着蓝河冻得通红的鼻尖,笑了一声,把中一直拿着的队服往蓝河身上一披:“将就一下吧。”

队服上还带着男人的味道,一种洗涤剂和淡淡的烟味混合在一起,萦绕在蓝河的鼻尖。

蓝河狠狠地抽了一下鼻子,深吸了一口气。

叶修听到动静,转过头看他:“感冒了?”

蓝河摇摇头,脸因为自己的动作微微的红了起来:“没有,就是鼻子有点冷。”

叶修转了个方向,看了一眼路的两边,时间也不早了,只有一两家店子还亮着灯光,他拉住蓝河的胳膊:“过来,到这暖和一会。”

蓝河被叶修拉着胳膊,他的手大概是因为一直插在口袋里的缘故,异常的温暖,隔着外套和卫衣,蓝河依然感觉到了叶修手掌的温度。

鬼使神差的,蓝河把另一只一直缩在袖筒里的手伸了出来,握在了叶修的手上。

果然像是自己想象的一样,这只手非常的温暖,就像是小火炉一样。

叶修因为蓝河的这个动作诧异的看过来,两个人仿佛就这样僵直在了甜品店的门口。

“哈……哈,叶神你的手好热啊,果然你的衣服就是很厚。”蓝河忽然意识到自己的动作,赶紧松开手,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尴尬的说。

“哦?”叶修本来都要推开甜品店的门,又收回手:“很厚吗?”

叶修往边上一错,沿着小路往前走:“你的手还挺凉的啊。”

蓝河还没反应过来,叶修的手就转了个圈从他的胳膊上一把抓住他的手,塞进了自己的口袋里:“你放进来试试,就知道厚不厚了。”

两个人的手保持着交握的姿势,一起放在不大的毛呢口袋里。

口袋里干燥的暖和。

蓝河的脸忽然就红了,想把手抽出来:“叶……叶神你干什么啊!”

叶修的手抓的死紧:“暖暖手啊,你的手不是冰冰凉的吗?”

拽了两下,发现叶修这人手劲还真不小,蓝河扭头看着叶修,心里那种细碎的感觉实在忍受不住。

如果……喜欢上一个不能喜欢的人怎么办?

“嗯?”叶修听见身边的人说了一句什么,声音小得像是蚊子声一样,被身边店铺的音乐声搅的七七八八。

蓝河低着头,看不清楚表情,一只手还放在叶修的衣服口袋里,攥着拳,像是极力忍耐什么一样。

一个一腔孤勇的剑客。

叶修脑子里忽然冒出这样的词语,眼前的这个蓝河,好像不是那个蹦起来抢手机,什么暗示也听不懂的那个蓝河了,有什么秘密让他欲言又止,说也不是,不说也难受。

“没什么,就是这天气好冷啊。”蓝河又大力吸了一下鼻子,将嘴里梗住的话咽回肚子里:“快到酒店了,过了这个路口就是,我在这里好坐地铁,最后一节路就不和叶神一起了。”

感觉这个小朋友像是要哭了一样。

“怎么?拿了黄少的签名,喜极而泣了?”叶修将蓝河的手从兜里拉出来,放在蓝河自己胸前卫衣的口袋里。

“是啊,”蓝河扬起笑脸:“所以我要赶紧回去珍藏起来。”

“那明天见吧。”叶修挥了挥手:“走了啊。”

蓝河什么也没说,抱着怀里的海报,看着叶修随着人群走过斑马线,在路的那边回头看了一眼,摆了摆手。

明天见?明天……

蓝河掏出口袋里的手机,戳开了梁易春的电话。

“大春,明天后天请个假行不?……嗯,我感冒了,身体感觉不舒服……嗯?反正叶神他们来蓝雨这么多次了,小李不是也一直跟着吗?说实在的只要一个人就够了。……我没事啊,真的就是感冒了,要是传染给大神们就不好了。……嗯,好,如果后天好些了我就去。……好,再见。”

发现自己心里的小秘密之后,意外的沮丧啊,蓝河叹了口气,抓着地铁的扶手,反正后天叶修他们就要回H市了,见不着了兴许就不会很难过了吧。

蓝河慢腾腾的挪进电梯里,电梯的四面都是反光的,像是镜子一样,刚一进去,蓝河就看见自己身上明晃晃的,兴欣的队服。

卧槽!

蓝河一拍额头,刚刚走的时候完全忘记了叶修出了门就把兴欣队服借给自己穿的事实了,这下怎么办……

蓝河把身上的队服脱下来叠好抱在怀里。

21:09:55

【蓝桥春雪】:你们明天谁有时间帮我个忙?

【笔言飞】:什么?

【曙光旋冰】:你说,我们肯定两肋插刀。

【蓝桥春雪】:两肋插刀就不用了,今天我送叶神回酒店,结果叶神的队服落在我手里了,明天你们谁有时间帮我还一下。

【入夜寒】:问那两个吧,明天我有点事。

【笔言飞】:我靠入夜寒你……

【笔言飞】:不对啊,你自己怎么不还?

【蓝桥春雪】:我感冒了,给大春请假了。

【笔言飞】:哦

21:15:06

【蓝桥春雪】:????突然没人说话?二笔?曙光?人呢?

21:32;22

【蓝桥春雪】:说好的两肋插刀呢?

21:49:01

【蓝桥春雪】:……那我自己还吧。

【笔言飞】:好嘞

【入夜寒】:嗯

【蓝桥春雪】:……

蓝河把手机合上,整个人扑进自己的大床里。

将那只现在还发烫的手放在眼前攥紧又松开,叶神……应该没发现什么吧。

TBC

评论(8)
热度(3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02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