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宁𝑚𝑜𝑟𝑛𝑖𝑛𝑔 —

【叶蓝】负距离 fin.

* 甜饼!甜饼!说好的!齁死人的!甜饼!!!

“唔,”蓝河咕哝了一声,翻了个身,一只手搭在了睡在一边的叶修的身上。

 

叶修被这一搭搭的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他眯了眯眼睛,被透过窗帘缝隙直直照射到凉被上的光刺了一下,彻底清醒了过来。

 

外面已经大亮了。

 

叶修打了个哈欠,偏头看了一眼蓝河。蓝河此时还在熟睡,整个人像是个八爪鱼一样贴过来。一只脚搭在他的小腿上不够,一只手也拦在叶修的胸膛上。

 

这怎么睡觉的。叶修没忍住笑了一声,他努力反身想要够自己放在床头柜的手机,无奈刚刚一动,蓝河也跟着动了动,整个把叶修死死的箍在了自己的怀里。

 

“诶!”叶修被蓝河的动作拉扯的腰一扭,他清楚地听见大早上还没有活动开的骨节都发出了咔吧咔吧的声响。

 

“嗯?”蓝河终于是被这个动作拉扯醒了:“怎么了?”

 

叶修坐起来活动了活动自己的腰:“被投怀送抱本来想拍照留念的,结果没成功还把腰给抻着了。”

 

“抻着哪了?”蓝河揉了揉眼睛,也跟着坐了起来,手下意识的就往叶修的腰上摸了过去。

 

虽然不算是清晨,但也算的上是刚刚醒来的时候,蓝河的手心里带着一点热乎乎的潮气贴在了露在空气里的叶修的腰上,来回摩挲了一番,也不知道是在按摩还是还没睡醒。

 

叶修被摸得上身一板,本来塌下来的肩背瞬间挺直起来。

 

还没等他说话,腰上一重,蓝河伸手环着他的腰又迷糊了过去。

 

“嗯?”叶修伸手把蓝河扒拉下来,看着蓝河带着困意的眼神,把人压住,低头贴在他耳边问:“现在胆子大了?不想起床了?”

 

蓝河往后缩了缩:“不想起床,我好困。”他看了一眼叶修,触及到叶修带着危险的眼神赶紧从叶修下面滑溜出来伸了个懒腰:“好了我现在不困了,我们起床吧?”

 

 

两个人睡得时候都是赤裸着上身,蓝河伸了个懒腰从被子里钻了出来,白皙的腰上有一些暗红色的小点点,仿佛是被按的狠了似的,在白色的被套还有皮肤下显得格外的清楚。

 

“你说起就起?”叶修伸手拉了一把蓝河。

 

他其实没有完全醒,被叶修一拉,软绵绵的又往被子里倒回去,一边挣扎:“不不不!我真的想起床!我不想起不来床!我想吃饭!”

 

可惜挣扎的晚了,叶修已经把他又扯回了被子,两个人在被子底下闹腾翻滚了一阵,叶修才放过蓝河,两个人从翻滚的被子里爬了出来。

 

“想吃什么?”叶修随手套上搭在一边的居家服。

 

“你给我做?”蓝河赤脚站在衣柜前面找衣服:“我想吃溏心蛋还有嗯……”他从衣柜里取出一套衣服:“穿这个?”

 

“行。”叶修不纠结穿什么的问题,等着蓝河说下文。

 

“还有……你给我煮一碗汤圆?”蓝河从衣柜门后面探头:“我记得冰箱里有一袋的,我好想吃甜的,你直接把溏心蛋打在里面也行。”

 

“成。”叶修点点头,弯腰把蓝河的拖鞋扔过去:“穿鞋,夏天地上也凉。”

 

蓝河看了一眼扔到自己脚底下的属于叶修的拖鞋:“你又扔错了。”嘴上说着,脚上还是赶紧穿上:“你怎么跟我回家的时候我妈跟我说的一样啊哈哈哈哈哈。”

 

“不服老不行啊。”叶修叹了口气,看了一眼蓝河:“为了让你有更好的夜生活体验,不得早早养生?”

 

“你少一大早开黄腔!”蓝河瞪了他一眼,从衣柜里把自己的衣服也拿出来:“你先去做,我把衣服放洗衣机里洗洗去。”

 

他抬了抬下巴,指了指扔了一地的衣服:“弄完差不多也要出去了。苏女神她们什么时候到?”

 

“中午饭之前?”叶修的声音已经在卧室外面:“他们说咱们直接去饭店就成。”

 

“那好,”蓝河看了一眼手机:“正好也可以赶上洗完衣服晾衣服。”

 

 

两个人刚在一起一个月就开始了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先是蓝河申请了在家办公跟着叶修在B市住了一段时间,这个星期正好B市那边没什么工作,名义上是来出差其实是旅游两个人就一起来了蓝河G市的家里。

 

单身公寓突然住进两个大老爷们其实可以说有点拥挤,但是这种拥挤却恰恰是蓝河想要的那总感觉。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得偿所愿的缘故,还是因为很久没恋爱突然陷入热恋

蓝河变得很喜欢接触。

 

就是单纯的贴在一起的感觉。

 

仅仅是一个牵手就能让他感觉心情愉悦并且心跳加速,拥抱,亲吻,doi,每一件能共产生接触的事情都让蓝河沉迷。

 

哪怕睡觉,都要把脚或者手搭在对方的身上,恨不得就是个连体婴。

 

 

他把散落在地上的衣服都收起来分好深浅色放进洗衣机一部分,剩下的那部分放在一边的桶里,心里忽然又很痒痒。

 

好想抱叶修啊。

 

就是单纯的抱着,贴在他身上的那种感觉。

 

他看了一眼抽油烟机轰隆作响的厨房像是出门觅食的小白兔一样蹑手蹑脚的借着声音的掩盖摸去了厨房。

 

叶修正倚着灶台闭着眼睛等水开。

 

 

居家服宽宽松松的罩在他身上,像是挂在衣服架子上一样,蓝河站在门口看了一阵,还是走了进去,没好意思抱叶修的腰,只是用手轻轻的碰了碰叶修的手指:“煮个汤圆还要开抽油烟机啊?”

 

“顺手。”叶修睁开眼睛,打了个哈欠:“衣服洗上了?”

 

“嗯。”蓝河也靠在灶台上,顺势把脑袋搁在了叶修的肩上,获得了叶修疑问的眼神。

 

“蓝啊,”叶修伸手抓了一把蓝河的手:“你有没有觉得最近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嗯?”蓝河不舍得把头移开,还伸手把叶修的手抓过来:“什么不一样?你不习惯吗?G市。”

 

“那倒不是。”叶修看着两个人的手握在一起,看了一眼已经沸腾的锅:“锅开了,我下汤圆还打鸡蛋呢。”

 

“嗯。”蓝河又是只应声不动窝。

 

叶修只好把蓝河的脑袋支起来:“看会电视等我?”

 

“你不是还有一只手吗?”

 

“一只手怎么打鸡蛋。”叶修哭笑不得,把火关小,把人拉到沙发边上坐好:“马上吃马上吃,不急,看会电视啊。”

 

我不是急吃早饭。

 

蓝河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人形抱枕走进了厨房,又看了一眼电视,叹了口气。

 

可他也不好意思开口说自己就是想粘着叶修啊。

 

像是个小姑娘似的,多不好意思。

 

蓝河犹豫了一下,坐在沙发上死死的盯着厨房。

 

 

等叶修打完下了汤圆,打了荷包蛋,再往客厅那边看过去,一扭头就看见蓝河站在厨房门口盯着自己。

 

“嚯,吓我一跳。”叶修看了一眼锅,又看了一眼蓝河:“怎么了?”

 

“没怎么。”蓝河艰难的咽了一口口水,看着叶修的手指。

 

手指上沾了一点鸡蛋清。

 

手指好好看。

 

啊我现在像一个痴汉一样!!!

 

蓝河内心谴责自己,可还是不能移开眼睛。

 

好想再近一点啊,要是能贴在一起就好了。

 

他忽然特别特别想过去抱着叶修,手指在居家服的衣摆上捏来捏去。

 

忍住啊!忍住啊!蓝河!

 

两个大男人一天黏在一起抱来抱去就会显得很奇怪啊!

 

可是我真的好想抱抱!

 

蓝河狠狠的捏了一下衣摆,忍什么忍!人都是我的了!老子就要抱抱!抱自己男人谁还能有意见?

 

他三步并作两步,以一种义愤填膺的姿态走到了叶修的旁边,在叶修惊愕的眼神下伸手搂了一下叶修的腰,然后迅速的放开了。

 

?????

 

叶修一头雾水。

 

他感觉得到最近蓝河好像有点跟以前不太一样,首先就是没事干就偷偷的用各种意想不到的方式偷窥,要么就是突然走过来牵牵手,或者快速的抱一下然后松开像是无事发生的样子。

 

这是怎么了?

 

他看着蓝河又若无其事的走出厨房。

 

不知道的以为刚刚蓝河要炸碉堡。

 

 

吃汤圆的时候蓝河又忍不住想入非非了。

 

白色的汤圆,圆润的,从汤匙里,滑到叶修的嘴里,还可以看见叶修被烫的吸溜吸溜的时候的样子。

 

有点想要亲亲。

 

 

蓝河盯着我看了很久了。

叶修想。

难道一袋汤圆不够吃吗?可是他碗里的也没吃完啊?

哦他刚刚吧溏心蛋吃了,不会是还想再吃一个吧?

可我碗里的不是溏心蛋啊,我还是比较喜欢吃煮的老一点的。

难道他就是想吃鸡蛋不管溏不溏心?

一个鸡蛋而已小蓝要是想吃哥肯定给啊?

 

叶修为自己的逻辑推理点赞,然后一口吃掉勺儿里的汤圆,把碗里的鸡蛋捞起来,放在了坐在自己对面的蓝河的碗里。

 

?????

 

蓝河看着自己碗里的这个鸡蛋。

 

这是什么意思?他不想吃吗?可是昨天晚上就没怎么吃东西啊。

 

“你不吃吗?”蓝河指指碗里的鸡蛋:“你不饿?”

 

“嗯?”叶修嘴里含着一个汤圆。

 

啊,真的好想亲一下啊。

蓝河深吸了一口气,站了起来:“等一下。”

然后迅速的贴了过去,在叶修的嘴上贴了一下,顺便尝了尝因为受到惊吓而被叶修咬破的汤圆。

 

“唔?”叶修看了一眼蓝河,把嘴里的汤圆吞进了肚子里:“蓝啊,你这……”

 

蓝河面不改色的坐下,指了指碗里的荷包蛋:“你真的不吃?离吃中午饭还有一阵呢。”

 

“不是这个……”叶修指了指自己的嘴:“你刚刚,是不是偷亲我来着。”

 

……

 

空气难得陷入了沉默。

 

“来G市两三天了,你是不是每天都……”叶修还没说完,就被蓝河快速打断:“不是我没有!”

 

“没有?”叶修挑了挑眉,看了一眼蓝河嘴唇上沾到的一点黑芝麻:“没有吗?”

 

“不是……”蓝河还想狡辩,在叶修的眼神下只好支支吾吾的开口:“就是,突然很想和你黏在一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很奇怪。”

“看见你在附近的时候,就像牵牵手或者挨在一起。”

“反正就是要有接触。”

 

蓝河看了一眼叶修的表情。

 

“呵呵。”叶修忽然站起来,把碗挪到蓝河的旁边,然后坐下:“挺好,我就是觉得你突然这么主动我有点不适应,但是,没说不好。”

 

“现在我在附近了,你不想再来一下?”

 

“不来!”蓝河别过头,手底下却偷偷的把叶修空在一边的手牵上:“你想占我便宜,没门。”

 

叶修又吃了一口汤圆:“谁占谁的便宜啊蓝河大大,把我的手捏的这么紧还说我占你便宜?”

 

“吃不吃饭了!”

 

“吃吃吃,吃饭吃饭。”

END

评论(21)
热度(84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11-07

844  

标签

蓝河叶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