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宁𝑚𝑜𝑟𝑛𝑖𝑛𝑔 —

【叶蓝】论所有直男都是深柜 17

目录

* 讲述一个(伪)直男如何一步步被套路掰弯的故事。

正文如下——

许妈妈向来是一个说一不二的性格,丝毫没有给蓝河犹豫的时间,吃完中午饭对蓝河即将去B市的事情好好叮嘱了一番,然后雷厉风行的将自己的小挎包一背,不顾蓝河再怎么挽留,拿着自己的行李就走了。

蓝河有些无奈,他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淡定抽烟的人:“叶修。”

“嗯?”叶修叼着烟,回头看了一眼苦大仇深的蓝河:“怎么了蓝河大神,有什么吩咐?”

蓝河抄起沙发上一个小小的毛绒玩具丢过去:“你跟我妈说什么了啊?”

左思右想都觉得自家妈妈肯定不是那种说风就是雨的人,不至于叶修一提要带自己出去,他妈就双手双脚赞成直接把自家儿子买了。

“呵呵,”叶修干笑了一声:“咱妈,火眼金睛啊。我发誓啊,我什么都没说,咱妈上来就问我是不是跟你谈男女朋友呢,这……”

“什么?”蓝河感觉一道惊雷裤衩一下劈再自己的头上:“我妈已经知道了?”

叶修伸手把人拽过来:“怎么了?蓝河大神这反应是打算吃干抹净翻脸不认人啊?”

“大神个鬼。”蓝河面色忧愁:“叶修,咱俩,进展是不是有点快啊?”

“你看,别人都是来个恋爱长跑,然后再确认关系,然后过好久在见家长,咱俩,有点快吧。”

快的让人感觉很没有保障啊。

蓝团长忧虑了。

叶修半晌没说话,蓝河觉得心里特没底,心说不至于吧难道自己说的太直白了难道刚刚确定关系没几天然后就直接咔嚓掰了?

“小蓝啊,说实在的,我也没想那么多。”叶修的声音显得有些深沉。

“但是不管是快还是慢,最后都跑不了是这些步骤,我倒是不怎么在意这些顺序,这么讲,够明白吗?

“许博远?”

 

太明白了简直不能再明白了。

蓝河有些愣怔,当他的名字从叶修嘴里跑出来的时候,蓝河感觉自己那些忧虑来忧虑去的东西统统都消化在这三个字里面了。

管他呢?管他未来会怎么样?管他接受不接受长不长久呢?反正至少现在没有问题,至少现在,他清楚的感觉到叶修的心,就贴在自己的心上,这不就行了吗?

 

想通了的蓝团长一个鲤鱼打挺想从沙发上蹦起来,不知道是时机把握的不对还是角度出了问题,这个鲤鱼打挺倒是没打起来,脑袋直直的撞在了叶修的下巴上。

“我……靠”蓝河捂住自己的脑袋顶,直挺挺的倒在沙发上。

一边叶修也捂着自己的下巴倒抽凉气:“小蓝,你这是准备谋杀亲夫啊?”这要是舌头没收好,现在估计都被迫咬舌自尽了。

蓝河也顾不上给自己揉脑壳了,赶紧回身看叶修,叶修的下巴已经红了一片,这还得了,晚上还有全明星赛呢,要是被拉着做个采访啥的问起来怎么回答?干啥能把下巴磕了?

蓝河赶紧蹲到电视柜旁边在医药箱里面找消肿喷雾。

叶修看蓝河自己眼圈都疼得泛红还急死忙慌的找东西,眯着眼睛走到他旁边蹲下:“找什么呢?”

蓝河头都不抬:“消肿喷雾,给你喷一喷别肿了。”

“肿了怪谁?”叶修伸手想摸蓝河脑袋顶被蓝河一把拍开:“别别别,疼死了你别摸!”

叶修乖乖的仰着下巴,眼神却往下飘,看着蓝河认真的往自己脸上喷了消肿喷雾,然后又拿了医药棉给自己抹匀。

他把蓝河捏在手里的消肿喷雾拿过来,在蓝河诧异的眼神中,对着蓝河的头顶噗呲噗呲喷了两下。

“噗,叶修你干嘛啊?”蓝河笑了。

“给媳妇脑袋顶上也喷喷,别撞傻了。”

“滚你的。”

 

于是晚上当镜头扫过特邀嘉宾那一排的时候,看见了好不容易穿上了兴欣队服的叶修大神,下巴又红又肿。

 

“啧啧啧,叶不修你这是被家暴了吧?”魏琛作为公会人员前队员坐在兴欣的队伍里,看着叶修的这个形象表示同情:“说说,你和蓝溪阁那个,怎么样了?”

“这还用说你看他那个下巴,我就说老叶这样下去,晚年不得被媳妇打死。”方锐摇摇头。

叶修丢了一个嘲讽的眼神:“呵呵,家暴我?大龄男青年还有你们这些搞异地的不能理解,这是情趣。”

“噗”苏沐橙率先笑出声:“看起来小蓝感染力挺大的,你现在还懂情趣这个词了。”

“我靠你这个叶不修大庭广众秀下限啊!”魏琛鄙视:“我得跟组织申请一下一会散场了直接把你打死算了。”

“你这个伤,怎么搞成这样的啊?”虽然说着插科打诨,方锐等人的眼神还是忍不住飘到叶修的下巴上。

“哦,绑架人质的时候人质挣扎的太使劲了造成的误伤。”叶修老神在在,瞥了一眼方锐:“别问,问就是你体会不到绑架人质的乐趣。”

“呸!”方锐狠狠的唾弃了一下:“老魏,散场以后你堵一号出口我堵二号出口,今天要是让你这个叶不修跑了,都对不起我现在天天锻炼身体塑造的强健体魄!”

 

晚上回酒店的时候,苏沐橙看见优哉游哉跟在一大堆人身后和包子聊起来的叶修,落了半步跟在他身边:“怎么回酒店了?才相处了一天小蓝就把你赶出来了啊?要不要我帮你?”

“别闹,”叶修伸手揉了一下苏沐橙:“收拾东西准备回B市看看。”

“哎呀你别揉我的头!”苏沐橙把叶修的手打下来:“云秀专门给我编的头发呢!让她知道你毁了她的杰作,小心她跟你真人PK。”

想了一会回味过来:“你准备带小蓝回家了啊?”

叶修拿了一根烟,看了一眼苏沐橙,还是没有点:“嗯。”

“叔叔阿姨知道吗?”苏沐橙把手背在身后,像是闲庭散步一样。

“我还没说。”

“该不会你都没把这个消息告诉蓝河吧?”苏沐橙有些惊讶。

“直接带去就行了,”叶修看了一眼苏沐橙,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么惊讶:“吧?”

苏沐橙嘿嘿笑了两声没说话。

看等蓝河突然接到这个消息手忙脚乱之后怎么“家暴”你。

 

 

记者们早早的就等在机场了,昨天那点采访有什么用啊?最期待的叶修大神的下巴这个问题被带的提都没提。

在机场守着,万一运气好采访到叶修大神了呢?

被放行在特殊通道附近等着的记者远远的就眼睑的看见了兴欣的队伍,大家都严阵以待,谁先把麦戳过去谁就赢了!

可是眼见一群人越走越近,记者们看啊看啊望眼欲穿,竟然没有看见叶修的身影?

搞什么!给不给记者活路了啊摔!

记者们蜂拥着:“苏队长方便透露一下昨天晚上叶修大神的下巴是怎么回事吗?”

“苏队长,是你们内部队员不和吗?”

“方副队方副队!方便透露一下叶修大神的行踪吗?”

“请问叶修大神为什么没有跟你们一起!”

 

兴欣一干人等头都没抬,一副不听不看不知道的样子。

兴欣内部不和?笑话,最和的就是兴欣了好吗?没看见前两天叶不修还和老夫抢BOSS呢吗?

苏沐橙露出一个笑:“不是哦,叶修有自己的事情。”

 

“请问叶修大神是不是谈恋爱了?”

 

这个问题一出,四下都寂静下来了,大家都看这苏沐橙,兴欣的一干人却都看着发问的记者。

我靠,这记者太火眼金睛了吧?

这都能发现?这叶不修就参加了三天每天不到两个小时的全明星要不是他不要脸的秀恩爱自家队员都不知道,这些记者怎么看出来的?!

苏沐橙眨了眨眼睛:“你猜?”

 

蓝河和叶修坐在飞机紧邻的座位上,昨晚上蓝河看见自己妈妈买的机票,想了想,又升了个舱,毕竟叶修的个子也不矮,窝在小小的座位上会不会腿伸不开?

嗯,不过最重要的是自己窝的难受万一晕机了怎么办。

蓝河看着一边叶修靠在椅背上闭着眼睛睡觉,轻声叫空乘加了毛毯。

毛毯刚盖在叶修的身上,他就睁开眼睛,看了一眼蓝河:“这么关心我?”

“你感冒了我跟你一起旅游还不是我照顾你?”蓝河给自己找借口:“本来就没多长时间假期我当然想好好玩。”

“呵呵,度蜜月?”

“度个鬼,谈个恋爱就度蜜月?”蓝河白了一眼叶修:“万一我妈妈不喜欢你还另说呢?”

“那不可能,”叶修伸手把蓝河伸手过来掖毛毯的手拽到毛毯底下:“哥人见人爱咱妈肯定不会棒打鸳鸯的。”

“荣耀教科书兼职妇女之友?”蓝河挣了两下没挣开:“还有人呢你干嘛?”

“有人就不能牵自己媳妇的手了?还有没有天理?”叶修闭上眼睛:“我睡一会。”

蓝河被生硬的转了一波话题,迟疑了一下问:“你定酒店了吗?”

叶修闭着眼睛:“没定,直接去我家住着就行了,我家离可以玩的地方也不是很远。”

“去哪?”蓝河感觉这两三天,自己过得简直就像是坐过山车。

“我家不至于腾不出来地方。”叶修抬眼看了一下蓝河:“你想玩荣耀家里好像也配电脑了。”

“我说的是这个意思吗?!!!”

蓝团长深呼吸两口。

 

突然被通知两个小时后见家长怎么办在线等急!!!!

【楼主建议先把男朋友打一顿哦。】

TBC

评论(3)
热度(3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5-11

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