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宁𝑚𝑜𝑟𝑛𝑖𝑛𝑔 —

【叶蓝】论所有直男都是深柜 13

目录

* 讲述一个(伪)直男如何一步步被套路掰弯的故事。

正文如下——

叶修倚在门框上,看着蓝河将床单铺好,然后从柜子里抱出被子,忙忙碌碌的身影就像是一个贤妻良母一样。

蓝河当然感觉到叶修靠在门框上的眼神,他心里扑腾扑腾的跳个不停,但是仍然装作一副很镇定的样子。

“果然当时给你的头衔没给错。”叶修懒懒散散的往床上一坐,看着蓝河。

这一坐,正好坐在蓝河没铺展的被子上,蓝河一拽,拽了个空,整个人往后一倒半躺在床上。

“你才是保姆!”不忙着起来,先反驳叶修一句的蓝河在柔软的床上扑腾了一下,明明刚醒不久,又有一两分困。

“哦?”叶修一边胳膊撑着,一边偏头过去看蓝河:“你自己看看我们两个谁像?”

贴得好近啊,好像能看得清睫毛的根数似的,蓝河怔怔的盯了一会叶修的眼睛,耳根慢慢的腾起一点热度,感觉好像,要吻下来一样……

什么鬼,我都在想什么!蓝河猛地往床的里面滚了滚,坐直往床下出溜:“叶神我去给你准备洗漱的东西吧!”

眼看蓝河要逃,叶修另一只手牢牢地抓在蓝河的手腕上,将蓝河又拖回去,一翻身,整个人撑在了蓝河的身上。

“跑什么?”叶修说话的气息喷洒在蓝河的头顶,在这个角度,他只能看见叶修的下巴和脖子,因为一翻一扑的动作,身上的T恤领口有些歪。

他的注意力全部都在叶修的领口上,没有,或者说是不敢放在叶修的话语里。这个姿势太危险了,仿佛下一秒就会发生点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情。

“叶……叶神,要不要早点休息?”蓝河的声音显得有些磕磕巴巴。

叶修只感觉自己快被气笑了,果然蓝溪阁会长前面说的迟钝多包容不是在和自己客套。

“小蓝。”叶修俯首看他,蓝河的表情有些惊慌无措,他也紧紧地盯着叶修,安静了半晌,说:“叶神,这个姿势……很不舒服啊。”

煮鹤焚琴!

蓝河的脑袋里不知道为什么闪过这个词语,好像回到高中课堂上面,老师指着黑板说:“煮鹤焚琴,就是将古琴当柴火烧,将仙鹤煮了吃肉,在崇尚高雅的古人看来,是非常煞风景的事。”

在这么黏糊的环境里,自己刚刚的话,和这个词的程度,差不多了吧。

蓝河抬手想捂脸,叶修也叹了口气,翻过去坐在蓝河的边上。

蓝河偏头看他,叶修坐在那不知道在想什么,可以清楚的看见他喉结上下滚动的样子,还有眼尾一抹泛着粉红的样子。

蓝河伸手按住叶修撑着的手,一个翻身就扑在了叶修的身上。

叶修被吓了一跳,刚稳住身子,就感觉到扑在自己身上的人凑了过来,随即嘴上就爱上了一个软软的,微微有点凉的东西。

在眼前是蓝河紧张的颤抖的睫毛,闭着眼睛,将他眼睛里的光芒全部遮住了。

只是轻轻一下,一触即分。蓝河睁开眼睛看见叶修震惊的表情,心里也凉了半截,自己刚刚是不是……做错事情了?难道刚才叶修对自己来了个床咚是闹着玩的?

下意识蓝河就像开溜,可是他的手还在叶修手上抓着,整个人实际上也还是在叶修怀里,刚动了一下就被叶修一把揽住了,整个人撞在叶修的肩上。

“叶……叶修,我……我……”蓝河结结巴巴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怎么?明明被占便宜的是我?你还紧张起来了?”蓝河透过自己乱糟糟的头发,可以看见叶修带着戏谑的眼神。

他手一攥,伸头一刀缩头也一刀,怕个锤子!

“叶修!我……我喜欢你!”

“嗯?”叶修的声音带着两分惊讶,他看着已经把脸像鸵鸟一样埋在自己怀里的蓝河:“喜欢我?”

蓝河的声音已经带着颤抖:“是,我只是告诉叶神,不逼着叶神接受,如果你觉得这种感情不能接受,我……我……我这就叫出租车!”

“紧张什么。”叶修的声音带着笑,他把手从蓝河手里面抽出来,摸了摸在自己怀里的因为拱来拱去而乱蓬蓬的头发。

“我的台词都被你抢光了。”

这么说的意思是……

蓝河抬头,认真又带着严肃的问:“你不是喜欢苏队吗?”

“苏队?”叶修疑惑,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哦,你说沐橙啊?”

蓝河坐好,和叶修挨着,守却没从叶修的手上拿开:“嗯。”

“谁告诉你的?”叶修笑着问了一句。

“没……谁啊。”脑海里却是不由自主的想起来下午叶修说的那句话,如果不是特别亲密的关系,怎么下意识的就喊那个人的名字?

“没有,沐橙就像是我妹妹一样,我看着她长大的。”叶修的声音带着一两分回忆。

蓝河突然有点后悔刚刚岔开了那个脱口而出的答案,他盯着叶修好像出神的样子,叶修偏过头就看见蓝河的眼神:“先不说这个,我也有件事……”

“嗯?”蓝河一晃神就被叶修压在了床上,就在叶修要贴上来的前一秒用手怼住叶修的胸:“等……等等!”

叶修挑了挑眉毛,蓝河有些气喘,喊出来一句:“难道不应该我在上面的吗!!”

他只听见叶修低低的笑声从胸腔里面震了震,紧接着那个吻就落了下来。

气喘吁吁,两眼泛红,耳朵仿佛都要冒烟出来,终于在擦枪走火之前,蓝河一把按住叶修的手:“叶……叶修,别……”

叶修没问为什么,还是停下手,整个人就趴在蓝河的身上,听见蓝河小声的嘀咕:“不是说先表白的是攻吗……”

看着叶修又要亲上来,蓝河赶紧把叶修推翻:“我去给你准备洗漱用品!”

匆匆忙忙的背影像是躲也躲不及要跑,叶修也坐起来,刚坐起来就被蓝河回头喊了一句:“你……你就待在这就行了!”

TBC

评论(5)
热度(4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14

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