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宁𝑚𝑜𝑟𝑛𝑖𝑛𝑔 —

【叶蓝】我男朋友是涩图画手 09

* 职业玩家兼涩图大佬画手蓝


蓝河有点拘谨的坐在叶修旁边,两个人开启了无声叙旧模式。

 

苏沐橙坐在另一边,和蓝河就只隔了一条过道,看着两个人视线都不对在一块,上车说叙叙旧,结果坐在座位上没一个人开口说话,心里都替叶修着急。

 

叶修看了一眼双手乖乖放在膝盖上的蓝河,本来想伸手拽一下蓝河的手,想了想忍住了,也把手放在膝盖上。

 

“蓝啊,你那个小号,练得怎么样了?”

 

苏沐橙挑眉看了一眼叶修,叶修哥你确定你这样可以谈得到恋爱的吗?你是在追喜欢的人,不是包租公啊?

 

“我在练呢,还没练好。”蓝河总算是不用再这种神秘的气氛里无声心灵感应叙旧,这个时候上一个什么话题他都能聊下去。

 

“你这个效率很成问题啊。”叶修点了点蓝河的手背:“你跟我说说你每天下班回家都干些什么?”

 

蓝河被叶修点过的手背有些痒痒的,一时间也没有觉得叶修这种像是查岗一样的问话方式有什么问题,就是问的这个问题有点问题。

 

我干什么?我画咱俩的涩图,画的风生水起,画的圈粉无数,画的分不清纸片人和现实。

 

“没干什么啊?拿着小号逛逛荣耀打打竞技场什么的。”

 

“天天就荣耀啊?”叶修意味深长的看着蓝河。

 

蓝河毫无察觉的点头:“叶神你也好意思说我吗?”

 

“那你这个效率不行啊。”叶修又重复了一遍:“我觉着是没人监督,我得找个人监督一下你这个进度。”

 

“啊?不用不用这个真的不用,”蓝河赶紧表明态度:“我保证完成任务,真的叶神,你相信我。”

 

“呀,叶修哥!”苏沐橙终于看不下去了,她看了一眼手机,喊了一声叶修。

 

“怎么了?”叶修一头雾水,蓝河倒是总算从这种尬聊中解脱了出来。

 

“那个酒店刚刚发消息说,这几天旅游高峰期,酒店正好差一间房啊怎么办?”苏沐橙一脸无奈的看着叶修:“本来说好给你单独一间房的。”

 

“要不我在给你定一家别的酒店?”她划拉划拉手机。

 

“不安全吧,叶修一个人住一家酒店的话,别粉丝看见也不好脱身。”蓝河没忍住接了一句话。

 

“那怎么办啊。”她叹了一口气:“旅游高峰没办法啊。”

 

认真的吗旅游高峰吗?八月的G市?旅游高峰?

 

方锐没忍住,在副驾驶笑了一声,被苏沐橙隔着后视镜瞪了一眼赶紧补救道:“那个什么,要不然我们给老叶定个返程机票直接让他回去算了,反正他也不在我们‘编内’,对不对老叶。”

 

“呵呵,”叶修笑了一声:“我现在把你送回去。”

 

蓝河看了一眼叶修,叶修也看着他。

 

“那要不,叶神你,到我家先住一个晚上,看明天酒店空出房间就再订上?”蓝河试探的问了一句。

 

“哎,老夫觉得这个提议不错。”魏琛说话了:“你说我们要是少了这个不要脸的路上得多没意思啊。”

 

“你这可就冤枉我了,”叶修瞥了一眼魏琛:“论不要脸车上谁能比得过你?”

 

“方锐!”

 

“嘿你这个老魏,得亏我坐在副驾驶打不到你,不然一会你得被抬着下车。”方锐扭头冲着魏琛说。

 

几个人抓着拌嘴,一时间气氛不像前面那么僵硬了。

 

坐在那里的蓝河这才开始好好思考刚刚自己提了什么建议。

 

我竟然让叶神到我家去睡觉?哪种睡觉?可以是那种带颜色的睡觉吗?难道我终于可以吃上自己的CP真粮了吗?

 

蓝河偏头偷偷看了一眼带着笑的叶修,刚刚带着的那一点小心思也没有了,满心想的都是,人家愿意住在我家我就高兴的现在就可以在车厢里来一段热舞。

 

 

还偷看?

 

下车之前,叶修瞄了一眼蓝河,正好把蓝河偷看的这一眼收到眼底。

 

他落在队伍后面,跟蓝河走在一处,偏头问道:“家里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吧?别我一去把你的老底全都翻了个天。”

 

“我哪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蓝河看了一眼叶修:“叶神你才是,有没有什么东西,不好拿的话我下班的时候叫一个滴滴回家,不然咱俩一起挤地铁多不方便啊。”

 

“东西倒是没多少,就带了几件衣服,手一拎就走人。”

 

“那正好,我昨天买了一个西瓜还剩一半在冰箱里,回家了我们就可以吃。”蓝河偏头看着叶修:“叶神你有什么不爱吃的菜吗?”

 

“嗯?”叶修看着蓝河过于明亮的眼睛:“不爱吃的菜?我想想,西红柿吧。”

 

“好的那我们晚上吃一个土豆牛腩和香菇菜心吧。”

 

苏沐橙走在他俩前面,没忍住露出来一个笑。

 

叶修看着蓝河,楞了一下,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点麻麻的感觉:“你还会做饭?”

 

“我会啊,”蓝河对着叶修做了一个翻白眼似的鬼脸:“我虽然是个打游戏的宅男,但是基本技能我还是都会的好不好。”

 

“呵呵,我也会做饭。”叶修也不忘自夸一下:“改天给你露一手。”

 

“真的假的啊。”蓝河满脸的不相信:“你还会下厨?”

 

“真的,叶修哥以前给我做过饭,特别好吃呢。”苏沐橙转头夸叶修:“小蓝你有口福啦。”

 

 

把叶修他们带进俱乐部里面,蓝雨战队的成员就出来了,春易老还有蓝河几个人就该各干各事去了。

 

他看着叶修给自己摆了摆手,心里美滋滋的回到了网游部。

 

“哎呦,这哪里来的味道。”蓝河刚坐下,坐在蓝河边上的笔言飞就嚎了一嗓子:“蓝河你干什么去了,回来好一股酸臭味。”

 

“不你错了,这是恋爱的芬芳。”坐在电脑后面一直没露脸的曙光旋冰说道。

 

“不会吧,这才见面几个小时啊,就恋爱了?”笔言飞夸张的吧蓝河的肩膀一搂:“听哥们的,这个网恋不靠谱。”

 

“还是你背着哥几个偷偷已经和叶神见过一面了?然后干柴烈火一发不可收拾,所以就互相喜欢,今天一见面,发现,嚯这不是那个谁?然后就顺理成章走到一起了。”

 

“滚,你可以去当编剧了。”蓝河推了一把笔言飞:“谈个头的恋爱,你蓝哥是那么随便的人吗?”

 

“那你说,要是叶神站在你面前跟你说,”笔言飞咳了一声,站在蓝河旁边做出一副深情款款的样子:“说:‘小蓝,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你答不答应?就第一次见面,叶神就这么说,你答不答应?”

 

嘿你个笔言飞你怎么看我的?

 

蓝河瞪了一眼笔言飞:“答应。”

 

“哈哈哈哈你看吧!”

 

“滚蛋啊!”

 

 

直到蓝河打开手机看到群,才想起来,自己家里确实是有见不得人的东西的。

 

【不录太太的数位板】:特大消息,今天兴欣全员去G市了!还有魏琛和叶神!魏琛前辈肯定是去缅怀蓝雨的没跑了,那叶神呢?大声回答我!

【清水是什么我要吃肉】:那肯定是去见小蓝了啊啊啊啊啊啊!我的cp见面了啊啊啊啊啊妈妈他们今天就谈恋爱晚上就○●

【BLUE】:我是G市人,我家离俱乐部不远!我现在就要去看我的cp见面会!

【你看天上的云像不……】:旁友请给我们发照片!

【小甜甜】:@清水大佬不录太太 太太!今天叶蓝党要过年啦!机场热吻画完我们再画个别的吧!比如家门口PLAY什么的!

 

家门口PLAY你是认真的吗?

 

蓝河在手机屏幕前目瞪口呆,这才想起来自己卧室里的麦架还有自己放在桌子上的数位板小笔电还有声卡还有大电脑桌面是叶修的海报图。

 

我的妈呀这要是叶神真的到我家,不会把我当成一个变态吧?

 

蓝河哗啦一下从椅子上站起来,把旁边的笔言飞吓了一跳。

 

“怎么了?见一个叶神这么高兴?也不至于现在才反应过来吧?”

 

“我要去找一下大春!”

 

春易老的办公室没人。

 

蓝河想请假回一下家先收拾罪证然后在跑回来的计划,宣布流产。

 

他坐回自己的椅子上,在群里发了一条消息。

 

【清水大佬不录太太】:抱歉今天要咕咕咕了,这几天估计都不会上直播了,家里,来了个客人,不方便。

【BLUE】:我的机场热吻,没了!

【小甜甜】:我要过年,我要不录太太,没有不录太太我活不下去!

【清水大佬不录太太】:真的很抱歉,但是,等之后我会努力产粮的!我喜欢的CP一定会结婚!

【小甜甜】:说得好,我喜欢的CP今天就结婚!

【BLUE】:结婚!

 

蓝河埋着头看手机,丝毫没有注意到突然安静下来的曙光入夜寒和笔言飞。

 

“老蓝,老蓝!”笔言飞轻声叫了两声蓝河。

 

“干什么啊……”蓝河有气无力的把手机扣在桌子上:“我从来没听过你这么小声音说话,怎么了?你要转型了?”

 

“轻声细语小郎君……”蓝河笑着回头,正好和站在他椅子后面的叶修对了个正脸。

 

TBC


拼命找话题结果变成催债狂魔的叶叶


以及拖延症实在要不得的我

评论(35)
热度(8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8-21

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