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宁𝑚𝑜𝑟𝑛𝑖𝑛𝑔 —

【叶蓝】论所有直男都是深柜 07

目录

* 讲述一个(伪)直男如何一步步被套路掰弯的故事。

正文如下——

蓝河去药店里买了个创口贴,贴在脑门上,想了想还是放弃了买一个冰袋的想法,太阳虽然懒洋洋的晒着,但仍然不能消除已经有点冷的天气。

站在兴欣的休息室里,蓝河觉得自己真是一个称职敬业的好员工。

紧了紧外套,蓝河随意靠在角落一张椅子上,闭上眼睛,早上起得挺早,现在已经有了一两分困顿的感觉,为了晚上能打起精神,就算是在休息室里小小的打个盹也不会有人发现的吧,反正又不会睡很长时间。

自我安慰了一阵蓝河还是不敌困意慢慢的进入的梦境。

“蓝河?”

听见有人叫自己,蓝河有些恍惚,向前面看去,四周都是郁郁葱葱的树林,只有那个人就站在细碎的光影下,眼睛里带着丝丝缕缕的温柔。

“叶修?”蓝河第一次大胆的叫出叶修的名字来,他慢慢的往那边走过去:“什么事?”

叶修就只是站在那里,没有说话,看着蓝河靠近,忽然伸手将蓝河一把拉进怀里。

“!!!”蓝河惊了一下:“叶修?”

那人还是没有说话,只是慢慢地低下头来……

 

“诶?你们蓝雨的那个蓝河没来吗?”走到体育馆前面,就看见了一群工作人员,苏沐橙看着叶修张望的目光,笑着问了一句接待他们前往休息室的工作人员。

“许哥啊,许哥来得早,可能安排别的事情去了吧。”接待的小伙子满眼都是星星,看着跟在他身后的一群大神:“那个……叶神,可以……要个签名吗?”

叶修看着小心翼翼的站在自己面前的人,接过他手里拿的海报,在他指定的位置签名:“下不为例啊,小心我告诉喻文州你们假公济私。”

工作人员赶紧立正站好:“谢谢叶神!”

“你们蓝雨的,难道不是蓝雨粉?”叶修边走,边问了一句。

“许哥是黄少的狂热爱好者,我最开始就特别崇拜叶神,在蓝雨工作,总有一天能沾个光见到叶神的啊。”那人看着看着说了两句就好像没什么隔膜的叶修,兴奋极了,开口就像倒豆子一样噼里啪啦的说起来:“好在现在还是有希望的,证明我当时选择来蓝雨上班很成功,现在也要到大神的签名,感觉幸福的要昏过去了。”

“诶你是什么星座的啊?”包子跟在他身后:“是不是狮子座的?”

“啊?”工作人员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几个人就已经进了休息室的门。

 

“要不然你打个电话?小蓝也不是一个爽约的人啊?”苏沐橙说了一句:“反正新手机也已经到了,正是能用上的时候啊。”

“啧啧,老叶这么迫不及待?这才多久没见你那个小男友?啧啧啧,你到最后不会叛变蓝雨吧?”方锐几个虽然瘫坐一团坐在门边的椅子上,嘴上却没有停下来对叶修的调侃。

“林敬言虽然退役了,肯定全明星是要来的吧,这几天方点心你就别脱离队伍啊。”叶修边按手机边说。

方锐哎了一声,看着叶修接起了电话,只能求助似的看向苏沐橙:“队长,你快管管啊,没人权了啊。”

“老大老大,这边有个人!”

包子好像最先听到嗡嗡嗡的震动声顺着声音找过去,看见了倒在一边睡得正香的蓝河:“这不是今天下午来接机的那个人吗?老大你看他头上还贴着创口贴呢。”

叶修靠过去的时候,蓝河滑落在地上的手机仍然在震动着,蓝河本人毫无自觉,甚至还bia哒了一下嘴。

叶修挂掉了电话,示意旁边的人小点声,刚蹲下来就看见了蓝河手机因为未接来电而亮起来的屏保。

嚯。

叶修奇了一下,这看着眼熟啊,什么时候偷偷截的?

还没等叶修想出来怎么拍醒蓝河,蓝河自己一个激灵醒了过来。

“我天叶修你干嘛qi…n……”蓝河话说了一半,猛然间看见了围成一团看着自己的兴欣一众大神们:“我……现在……”

“嗯?我怎么了?”叶修站起身,顺带将蓝河的手机捡起来:“梦见什么了这么激动?”

蓝河吱吱唔唔半天,看着叶修,莫名其妙的就又想起来了在梦里,青雾之森里的那个轻柔的吻。

可耻的带感。

“还有啊,小蓝,解释解释你这屏保呗,我看着怪好看的,要不给我也发一份?”叶修甩了甩蓝河的手机,挑了挑眉。

有什么比一觉醒来春梦对象就在眼前以及自己偷拍的照片被发现两件事合在一起发生更尴尬的事情吗?在线等,急。

TBC

评论(8)
热度(4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5-21

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