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宁𝑚𝑜𝑟𝑛𝑖𝑛𝑔 —

【叶蓝】论所有直男都是深柜 05

* 目录

* 讲述一个(伪)直男如何一步步被套路掰弯的故事。

正文如下——

蓝河看着君莫笑的角色消失在自己面前,皱着眉,想说什么又没说出来。

他打开人物面板看着蓝桥春额头上的褐色花纹,忽然又想起了在树林里阳光从树叶的缝隙里漏出来,照在他的身上,给他镀了一层金边。

蓝河把截图的相册翻出来,仔细看刚才自己给叶修截的图。

他就站在那里,看着自己,好像一直那样温柔的注视自己,像是在等待自己走过去一样。

所以难道叶修叫自己去打副本,挑了一条最困难的路,带着自己绕来绕去,最后给自己的额头上弄上一个【君莫笑之吻】,都是故意的?

蓝河有些搞不明白了,叶修为什么要这么做?难不成还能是他喜欢自己?

想到这个可能性,蓝河的心里忽然有什么蠢蠢欲动起来。

他赶紧把手放在自己胸口狠狠地顺了两下,想什么呢?昨天还和二笔他们一起夸过技术部的一个美女腰细腿长,自己绝对是直男无疑!

这是人生中的第一次,蓝河突然对自己的性取向产生了疑惑。

不过没两分钟,蓝河就把这件事抛掷脑后了,因为疯狂响起的QQ的声音已经让蓝河忍无可忍。

一打开,不仅是蓝溪阁的人在疯狂的询问,连中草堂,霸气雄图的“老朋友们”都发来了问候。

蓝河对于死对头向来没什么满足他们八卦的好心,纷纷发了【微笑】表情过去,这才敢直面蓝溪阁五大高手的群。

群里面的消息已经让蓝河眼花缭乱了,除了大春外的另外三个人就像是刷屏一样的艾特蓝河,夹杂着揶揄的、调侃的问题。

 

蓝桥春雪:……

笔言飞:@蓝桥春雪

笔言飞:@蓝桥春雪

入夜寒:哎!老蓝你终于出现了!

笔言飞:靠靠靠,你终于出来了,说说啊,怎么回事,怎么我们就打个野图BOSS的功夫你就和叶神勾搭上了?还什么君莫笑之吻?老蓝你是准备为蓝溪阁献身了吗?

蓝桥春雪:献身个屁!我怎么知道!我就打了个副本,就只是打了个副本!

曙光旋冰:是不是青雾之森那个副本?

曙光旋冰:那个是……荣耀里面隐藏的一个相当于情侣任务一样的东西。

入夜寒:所以……老蓝你是准备出柜了吗?

蓝桥春雪:出柜个鬼啊!我是直男!直男!我又没打过青雾之森,我连攻略都没看过!完全是在被叶神牵着鼻子走啊!我怎么知道这个副本到最后的奖励是这么个东西啊!

笔言飞:少狡辩啊你!你难道没听说过一句话叫所有直男都是深柜?话可别说得这么满!

曙光旋冰:就是,再说了,和叶神出柜有什么不好的?圈内大神啊!老蓝你就偷着乐吧!

蓝桥春雪:……滚滚滚,要出柜也轮不到我啊,瞎说什么,我改天研究一下就把这个东西给去掉。

笔言飞:那可不一定……这么多人,干嘛叶神偏偏就要挑你去打副本……

春易老:嗯。

蓝桥春雪:??????大春你变了

 

蓝河坐在电脑前面,看着偷偷笑成一团的三个好友,不禁叹了口气。

笔言飞坐的最近,看着蓝河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笑了两声,拍在蓝河背上:“干嘛啊,有什么可惆怅的,不就是个奖励吗?现在你背后不就有君莫笑大佬给撑腰了?你要往好的方向看,就算是……出柜什么的,是吧,顺其自然呗。”

蓝河趴在桌子上,仔细想了想叶修对自己说的话,除了那句刷好感度让他感觉到有点匪夷所思以外,其他的什么也没有。

总不可能是喜欢自己吧……

蓝河操纵着蓝桥春雪在公会领地里转悠,就算是像二笔说的,自己对叶修有意思,这种感情也肯定没有结果,自己和叶修又没有丝毫交集。

突然有点难受,当初能和自己开玩笑一样说话,时常把自己气的说不出话的那个人,现在已经上升到了一个蓝河这种小老百姓没有办法触及的高度。

要是真的能互相喜欢的话,也不是不能接受的吧。

蓝河忽然被脑海里跳出的这个想法吓了一跳。

肯定是受了二笔他们的影响!肯定是因为他们天天在自己耳朵边上嚷嚷什么深柜才让自己产生了错觉。

蓝河立马甩锅,操纵着小剑客对着空气乱砍一通然后果断下线。

一个手抓着地铁的栏杆,一个手扣手机,又翻到了自己上传到手机上的截图,怎么看怎么赏心悦目,可能就是因为光线好的原因吧,要是蓝桥春雪站在那个位置一定也特别好看。

蓝河悄咪咪的把这个设置成自己的手机锁屏,反正现在手机是指纹解锁,一般情况下是看不见锁屏的样子的,蓝河给自己心理安慰。

回到家就收到了春易老的私信,过两天就是全明星周末了,这回是在G市,蓝雨的地盘上,俱乐部里的很多人都被抽调出去当场务人员,蓝河对这种活动一向很积极,万一遇见了黄少,要那么一两个签名或者合照,就算是忙一点也根本就不亏的好吗?

蓝河满怀期待的把名单打开,本来以为这回大春还是会把自己分到蓝雨这一边,没想到,竟然是兴欣!

从接机开始,一直到后场那个场务,这些人员的名单里竟然都有自己的名字!

蓝河内心还是有些复杂的,一边遗憾自己没有跟着蓝雨,一边又因为跟着兴欣有点小雀跃。

他当然不会知道,这些小安排都倾注了多少人的期待。

 

“怎么突然想着买手机?”苏沐橙在叶修旁边坐下,从叶修手里结果自己的手机,打开X东商城帮他看。

“你们不是老是说找不到我找不到我,这不是要顺应生活的需求吗?”叶修叼了根烟,看着苏沐橙帮自己选手机,没有点燃。

“是吗?”苏沐橙偏头看着叶修,神秘的笑了一下:“我还以为叶修哥是因为……”

“沐橙。”叶修无奈的喊了一声她的名字,她笑了一下,吐了下舌头:“那就这个吧,最近新出的手机,云秀买了,说用着还不错。”

“都成。”叶修也很爽快,接过手机付账。

因为一直没买手机,叶修只能把卡绑在苏沐橙的手机上方便有时在X宝上买东西。

“对了,”苏沐橙把手机收起来,看着叶修:“蓝雨那边好像已经把接机的名单发给你了,说你一直都没接收,问到我这来了呢。”

“呦?这么快?”叶修把小号退了,登上QQ查看,苏沐橙看着叶修兴致勃勃的样子,笑着说:“我真的很好奇小蓝河是什么样子的人。”

TBC

有点短,但是马上蓝宝就要和叶修见面啦~

评论(6)
热度(4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4-30

492